经典重芝士蛋糕


为了迎接远道而来的雪哥和另外两个拔担GN做的蛋糕。

唱歌的时候带去一起吃了><一屋子的拔担把KTV里ARASHI的歌全唱了一遍麻吉开心!

唱完歌本来打算去骑车,可是下起了阵雨就改为去打保龄球。到了目的地才被告知保龄球馆已经倒闭了,so sad。于是散步回宾馆——打UNO。

期间雪哥不时来一句“拔担帮我抽一下牌。”,“这里全是拔担你叫的是哪一个?”XD

我和男朋友(不知道该怎么称呼,因此从雪哥的男朋友变成了大家的男朋友)牌运差得不分上下,到最后演变成了无尽的游戏,另外两个就放起了Endless game当BGM,最丧心病狂的是她们还间隔一秒放二重奏!!

第二天去逛了厦大骑了车。虽然依旧下了阵雨,索性不算大,迎着淅淅沥沥的雨骑车的感觉太爽快!雪哥超厉害的,我们俩一路上都是飙车的节奏。中途在珍珠湾稍作休息,我们俩还跑去沙滩上干了件特别猥琐的事噗哈哈哈。

两天里玩得很开心><希望下次还有机会能够一起聊天散步打UNO!(喂)

PS.图二的乳酪烤鸡腿饭不是我做的,只是出于报社的角度一并发上来了XD
评论(27)
热度(1)
< >
おもしろきことは良きことなり。
<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