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二回娘家

现在才来写这篇好像时间点怪怪的= =昨天回家累到不行懒得导图片就拖到了现在我会说吗?!

每年的大年初二,跟着妈妈去外婆家已经是定番,无论是以前外婆还住在农村还是现在搬到了小区里,在我的记忆中一次都没有落下过。今年过年期间去得尤其频繁,农历十二月二十八是外婆生日,去蹭饭;除夕,去蹭饭;初二,又去蹭饭……

去年10月家里添了个新成员,整个空间都变得生机勃勃。往年可能就是一起吃吃饭,看看电视,今年还多了个逗她玩的饭后消遣(喂)我原本很讨厌小孩子的,可是有了小妹妹以后居然萌生了“小孩子其实也蛮可爱的嘛“的想法,一定是因为她还不会讲话。

大概三个多月前,二舅妈、表嫂、表姐在差不多的时间生了孩子,所以我一下子变成了姐姐、姑姑、阿姨,好热闹噗XD生的还都是不吵不闹的女孩子。昨晚抱着才三个月大的小侄女,她一句我一句依依呀呀说了一晚上话也挺好玩的,虽然我们大概完全不理解对方想表达的东西。

最后放几张在外婆家楼下照的植物吧,我也好想在家种点菜啊∠(`・3・´)/




诶诶诶!!还有两张拍得比较满意的没办法旋转图片放不上来∑( ° △ °|||)

我再想想办法吧(╯-_-)╯╧╧

标签: 流水账
评论(4)
< >
おもしろきことは良きことなり。
<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