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姜焼き
历经为数不多的几次与生姜汁的战斗,我发现搅拌机是一个多么正确的发明,是一样多么不可或缺的实用工具,是.....(省略对它的表白500字)其实我想说的是手磨姜汁又累又痛啊TAT磨完手还很辣啊TAT为啥我家没有搅拌机啊TAT
午饭做了生姜烧,我才不会说自从nino去了爱拔家吃了生姜烧我就琢磨着要做了呢!没有味啉大概味道也不是很正宗,不过生姜的香气加上糖好妙,和米饭很搭www阿猫大大一直跟我说不要买味啉我也不知道为啥。
不过摆盘好寂寞啊,没想到成品只有这么点,盘子被衬得好大,索性就近拍了。拍照技术要和厨艺一同进步啊少女!

评论(10)
< >
おもしろきことは良きことなり。
<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