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写

不知不觉又打N9打到了这个点=-=
目前打完了暁人和朔也。

三条线的故事好像不是共通的啊,七海线到后来深琴被夏彦和ロン抓走了,こはる则追随被老爸带走的駆去了。七海和暁人利用正宗的能力回到过去,或和千里过上了一家和乐融融的生活,或两人相亲相爱,或一起被过去所束缚。
深琴线则根本没有这档子事啊?!还是因为打的不是官配的原因,放放糖就够了,不涉及主线剧情?
编剧你的脑容量还够用吗?!还记得被抓走的深琴吗?!(ry

目前是喜欢朔也多过暁人。虽然对青梅竹马很无感,但这对挺戳的。朔也的能力是看到未来,但是极不稳定,只知道他的未来会为了保护他喜欢的女孩子而死,所以深琴跟他立下了一个约定,绝对不要喜欢上任何人。深琴则自那以后跟朔也渐渐疏远,为了能够保护朔也而一直锻炼自己构建结界的能力。也就可以理解为什么游戏开始时深琴对朔也态度那么差,还经常被其他人怀疑他们关系不好了。
后来在朔也的努力,以及其他人的劝导之下,深琴也从过去的观念中解放出来,不是强迫自己不去喜欢朔也、也不让朔也喜欢自己,而是去寻找能让朔也不因保护她而死的方法。在朔也所展示给大家看的自己的未来中,隐约听见了枪声,而在那个时代,只有袭击者和内部同谋手上才可能有枪。
于是Happy Ending就是干掉了袭击者,并且世界说如果リッセト的话会有300年的平稳期,这期间不会有战争,如果不发生非常规事件的话,朔也也就暂时没有死亡危险了。Bad Ending朔也自己剧透完了,就是被夏彦用枪打死了。死之前回忆了一段他们小时候的事,临死的时候朔也还在祈祷着深琴能够幸福。QAQ
最喜欢的两次事件分别是深琴被袭击后被关在了一个伸手不见五指的地方,却被朔也找到,然后她无防备地抱着朔也哭了,说自己很害怕。还有在梦森林里把一月当成了朔也,因为知道并不是朔也本人所以安心地抱着他素直地说出了一直隐藏在心里的喜欢。哦对,还有七海和こはる说朔也只有对深琴才会展现出温柔的一面。这种【全世界只有你】的赶脚;v;
深琴的灰姑娘装好可爱!!朔也的王子装也好看呜呜呜!

截图老是保存失败所以一张图都没有咯ˊ_>ˋ

标签: 碎碎念NORN9
评论(6)
< >
おもしろきことは良きことなり。
<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