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姆酒可可香蕉玛芬


这段时间真是最糟糕的一段时间了,花光了之前实习存下来的钱,投出去的简历都石沉大海,和妈妈冷战。穷到买不起材料所以很久没有开烤箱,很多想做的东西只是写下来却暂时没办法完成。很想博饼却连份子钱都出不起。不敢出门,不敢随便答应别人的邀请,一个人关在房间里,饭都没吃几顿,白天沾床就睡晚上却睡不着……

可是也并不是都一团糟。周一陪教练去办事,他请我吃了饭还给了我一点钱说是工资,对于身无分文的我简直是雪中送炭;周二去找下品君,她也请我吃了午饭,晚饭则蹭了徐老师的,还和炒面姐姐一起在徐老师家看视频笑成傻逼;周三陪学妹去买书,她送了我两个好可爱的果冻;今天收到了之前参加下厨房活动进入百强的五芳斋礼盒;周日阿鸡约我去爬山,说买了个手机壳要送给我。阿澈姐姐、Riiko姐姐、蜡蜡、花妈一直很关心我,关于投简历和面试的事,阿莱和喵哥也帮了我好多忙。

图二的茶包是苏州的猫天空的,阿澈姐姐送我的森林果子茶,茶杯则是高中同学送的。

一直一直都在受朋友们的照顾,谢谢你们,最喜欢你们了!

评论(13)
热度(4)
< >
おもしろきことは良きことなり。
<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