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比武day2

澈澈在凌晨的时候因为胃痛去了医院,我睡得和猪一样完全不知道=口=。

我的胃也不怎么舒服。于是第二天就从小伙伴煮的一碗清淡汤面开始了。


左边是我的,土耳其玫瑰+薄荷巧克力,右边是雪哥的,抹茶+草莓。

看完刚好是阿琦下课的时间,到KFC等她一起去吃晚饭。


从德基坐地铁去1912和她们汇合。虽然挤得跟狗一样,但总算坐到了地铁。南京的地铁卡哈可爱><

晚饭在一家日本人开的酒吧里吃的,一共有我、澈澈、阿琦、雪哥(前4位为拔担)、油油(N担)、圈圈(澈澈亲友)。油油好萌,声音也好软哒。我点了饺子,没错,在酒吧里,吃饺子。

吃完晚饭怕吵到别人,就一人点了一杯去二楼的小隔间里。雪哥先说了一句给我一杯绿色的酒,于是A担们(除了胃痛的澈澈)都点了绿色的酒…………


丧心病狂红绿配。

边喝边玩起了骰子,简直赌 博的节奏。


快走的时候大家轮流拍起了拍立得,爽啦!

第二天结束。

标签: 南京比武
评论(12)
热度(2)
< >
おもしろきことは良きことなり。
<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