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人生论

    一直觉得美食这种东西,通过与人分享才真正有了意义。无论是经过精挑细选的上等食材也好,或简单或复杂的制作工序也好,用心的摆盘包装也好,它们被赋予的只是生命。直到当它们被送入别人的口中那一刻起,才被点亮了灵魂。

    很多时候两个人一起吃得津津有味的东西,一个人吃却觉索然无味。所以我自己一个人吃饭的话宁可饿死都懒得起来煮。剧里怎么说的,“两个人吃的才叫饭,一个人吃的那是饲料”,大概就是这种感觉吧囧。

    谢谢有那么多好基友让我可以分享我的饼干、蛋糕,让它们也有成为美食的机会。粗算了一下,除了家人和阿猫,吃过最多我做的东西的就是82了吧。

    感谢好朋友!咦,写到这里和吃货没什么关系了的样子,嘛跑题是人之常情。←

附图为今年情人节和82、宅姐一起出去玩吃的冰淇淋w三个人分别穿了自担颜色的衣服\(≧▽≦)/


标签: 碎碎念
评论(15)
热度(2)
< >
おもしろきことは良きことなり。
<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