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梦到去了帝都,跟牙妹妹。还有第三人个是她的朋友。
她们说是去帝都出差当地有人可以接待,我就跟着去了(KY的我)。到了后是一个看起来相当猥琐的大叔接待了我们,把我们带去了留宿的酒店,住的是快捷式酒店,五楼,三个人一间房。
那大叔看起来太猥琐了,且带着很多同样猥琐的朋友说隔天会来接我们出去玩。我们在他离开后商量起了隔天在他来之前要赶紧先离开酒店。总之就是各玩各的,在他来之前先出去就对了。
第二天她俩早早起来了,我一直睡不醒(连在梦里都无法早起的我TAT)。后来大概是想到那大叔要来接,速度极快地穿戴洗漱出了门。三个人还建了个QQ群互相通报有没有被大叔找到= =我在路上一心想着既然来了帝都就可以去见蜡蜡和小七了。于是找一个路人打听了小七的学校大概在哪个方向。结果沿着他指的路走过去是一家医院。这时候第二次遇到同一个指路的路人,阿猫(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出现的)说方向不对啊,走过去是医院。路人又指了完全相反的方向,我们继续赶路去见小七。梦大概到这里就停止了。
因为我梦里一直想着要去找小七和蜡蜡,所以才能确定我到的地方是帝都。不然出现的场景只有行驶在高速公路上的小轿车、五楼的大床房、一排排小店,实在没啥辨识度。
难得醒了还记得这个梦,姑且记下来吧。

标签:
评论(14)
< >
おもしろきことは良きことなり。
<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