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2

阿鸡(高中同桌)大概十天前和我说今天会有个她在推特上认识的樱花妹(35)因为出差要来厦门一段时间,让我和她一起去见那个樱花妹顺便当翻译。
阿鸡问我有没有什么想买的XYYJ的东西,可以让她带,那时候大概过了宣传期了,表纸杂很少,就让她帮忙带東京カレンダー。
今天见了面去吃饭的时候,她把帮忙带的东西拿了出来,居然带了四本,除了東京カレンダー其它的估计是看到XYYJ的名字就买了,说是全部送给我。感动TAT

晚饭也是她请的。吃完晚饭本来打算逛街看夜景,结果她说要去唱K,就临时改变计划去了KTV。到了以后总之先把ARASHI的点了一遍,剩下的就交给她们了。说起来阿鸡和她相识是因为都在推特上刷............棒子呢(´・ω・`)于是我唱几首ARASHI就要听一会棒子.......
唱完歌送她和她同事(31,男,霓虹金)回酒店,我们也就各自回家了。明天陪他们游鼓浪屿。没想到再次登上鼓浪屿的日子来得这么快。

标签: 流水账
评论(12)
< >
おもしろきことは良きことなり。
<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