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烤花菜
牧羊人派
培根披萨
培根披萨2
鸡肉丸子豆腐蛋花酸辣汤

新年第一天

昨天本来要做年夜饭的,可是舅舅打电话来让我们都到外婆家去围炉,就去蹭饭啦~有群众反应没看到我晒年夜饭,于是借今天的料理重新和大家拜个年,拉夫特上的姑娘们新年好!


这些分别是今天的午饭和晚饭。今天的三餐是我和妹妹担当的。妈妈洗碗担当www

牧羊人派超好吃!!不过也比较耗时,快11点就开始弄了,1点才吃上饭( ̄Д ̄)ノ铺土豆泥果然如下厨房所说是最难的一个步骤,底下的西红柿肉酱收汁不彻底,铺的时候一直满上来,把土豆泥都染红了orz

吃完午饭就开始和晚上做披萨要用的面,这次用牛奶和面,加上放在微波炉里发酵了两个半小时,饼底比上次做的软了不知道多少,唔麦!!再也不用去必胜客和棒约翰啦!(≧∇≦)芝士则放了马苏里拉碎,车打碎和马苏里拉片,热量炸弹啊!
还做了炸鸡要填在培根的中间的,自己做的就是料足,没地方让我放鸡肉了!而且油温过高,完全变成了黑暗料理,就不放上来吓人了_(:з」∠)_

汤是妈妈煮的,把炸鸡没用完的鸡肉剁碎捏成丸子,加点豆腐和炸鸡剩下的蛋液(嗯不能浪费粮食)


吃完晚饭和妹妹去外面散步喝茶www很多店都关门了随便找了一家各自刷起了微博....


PS,之前缩图缩得太忧桑了重新传了图XD

评论(18)
< >
おもしろきことは良きことなり。
<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