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日


同学搬新家叫上我们去帮忙组装家具,还蛮喜欢这种自己动手的工作的,就欣然应允。

虽然主题是装家具,但好像我们一直都在吃吃吃。行程大致为装家具→煮午饭(火锅)→装家具→准备蛋糕→装家具→吃甜点(冰淇淋)→烤蛋糕、打牌→煮晚饭(丸子汤)→吃蛋糕(抹茶戚风)。

前一天晚上跟同学提前去采购了火锅用的食材,但没有火锅底料就用蔬菜做底加清水熬汤,只撒了一点点盐,没有其他调味,却意外地清甜好喝。

烤蛋糕则是因为刚好同学家有烤箱,我就把自己的工具搬过去趁大家差不多收尾的时候速度烤了一个简单的抹茶戚风。底又脱模脱失败了,不过劳动过后也没力气讲究这些了,直接拿叉子一人一块分分钟把一个7寸的戚风消灭了(⊙o⊙)

至于我们的主题嘛,我和其他同学合力组装了张床还有图1的柜子,柜子比较复杂一点,还装错了两次拆了重来。觉得超级好玩,以后谁家要装家具请务必叫上我>w<

这个周末好充实w

标签: 碎碎念手料理
评论
热度(4)
< >
おもしろきことは良きことなり。
< >
© | Powered by LOFTER